close
命運的齒輪己經開始轉動,消逝的時間不在復返。
~~~~~~~~我是開始的分隔線~~~~~~~
那如水一般清澈的妖師少年因一場陰謀及友人誤會和愛人的背叛而失去了原有的天真無邪留下的只有對他的復仇及不再相信他人的心。
原本因妖師對混血精靈的愛戀而把自己對妖師的愛戀之心藏起進而守護他們的天使少主,因一場背叛及誤會原本藏起的心意卻慢慢浮現。
~~~~~~~~~我是悲傷分隔線~~~~~~~~
為什麼不相信我
難道就因為我是妖師嗎
當初的承諾都是假的嗎
是誰說的不會因為我是妖師就不相信我
又是誰對我說會對我不離不棄
如果我不是妖師
如果我不是禇冥漾
如果我當初不要相信任何人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可惜如果沒有意義
~~~~~~~~~我是憤怒分隔線~~~~~~~~
當初是因為他喜歡你我才放手的
那現在呢傷他最深最重的又是誰
又是誰說會守護他一輩子
如果你那麼不珍惜愛護他那麼就讓我來珍惜愛護他
~~~~~~以下是作者廢話分隔線~~~~~~
大家好小唯是第一次寫同人文有錯字或文章怪怪的都可以跟我說,對了這篇文章的發展完全取自於大家的想法 所以小唯會給大家幾個選項讓大家選擇,然後我就會照著票數最多的那個選項寫接下來的文章然後請去書頁投票
投票時間到6/30晚上23:59結束
對了小唯在這裡跟大家說小唯的姓氏是複姓上官不是姓上請各位讀者不要打錯了,另外小唯也有在御論和冒天更文名字都一樣ㄡ!
還有御論更文的速度比較快呦
2016/06/19 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夢若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